公司簡介About Us
和成機電成立於2004年,是專業生產CNC放電機和CNC細孔放電加工機的專業製造廠商。以堅強的研發團隊,不斷地推出新產品。而和成以自身的品牌HCM行銷全球四十餘個國家。

HCM自成立以來就不斷的創新與要求品質的理念,使產品型式規格達到70種以上。 然而HCM自成立就自行開發3D WINDOWS CE的控制系統。本身是採用對話式操作視窗,對於3D任意角度加工,或是搭配第四軸或第五軸的控制系統以及多種ATC系統供客戶選擇,都是HCM自行開發完成, 對不同的特殊規格要求HCM都能自行掌握。在軟體語言方面目前有中文 英文 韓文 俄羅斯文。而和成自主開發的CNC細孔機也可做六軸控制系統,以及 10/20支ATC,3/5/6眼模,AB軸等多種功能提供給客戶多元選擇。而CNC細孔軟體也可以執行GM CODE, DXF座標轉換等軟體供客戶使用。放電機與細孔機WINDOWS控制系統也可搭配公有雲/私有雲方案來做加工資料雲端資訊整合。

所以HCM堅強的研發團隊可以掌握最關鍵的技術自主性,來滿足客人的不同需求。在HCM堅強的研發團隊不斷的努力與挑戰下成功開發出70種以上的機型。放電最大的來到X軸3200mm Y軸1300mm Z軸1000mm。而工作台3100x1600x1250mm,最大工件也來到4100x2050x1250mm。 也是台灣業界最大的機型。 而細孔也從最小的250x200到600x400行程來提供給客人多元的選擇。

所以HCM可以提供最完整機型選擇來滿足客戶需求, HCM從備料到加工、組裝、 品質管理、 出貨、 客戶服務,都是以最嚴厲的品質要求。對每一個過程都嚴格掌控,以達到客戶端長期運作的順暢。然而HCM也取得全系列機型歐規CE認證來滿足客戶不同需求。

HCM秉持滿足客戶要求,是我們不斷努力的目標,研發是企業的根基。我們會持續邁向放電加工技術的新領域來協助客戶滿足不同的需求。 這是HCM的使命,也是我們努力奮鬥的目標。